蛇女孟依然

tr向导厨 最近在玩明日方舟 ff14鸟区人 重新摸回lof号了

(TR小短篇-偏玩向)关于云朵往事和向导的泪水

"真是美好的一天"
每当他抬头仰望天空,那云朵随着他的思维时聚时散的时候 他就会这么想.然后用手抚摸兔子和云朵一样松软的毛——当然,和云朵一样的触感是他想象的.
每当这时候,他也会想象自己是一朵云,柔软的棕色发丝在额前躺着,意识飘飘悠悠的散到九霄云外.
"我为什么要做一位向导呢"
他有时也会这么想
"向导并不是好差事,永远死不了的,孤独寂寞的……那时我为什么下定决心?"
"是摩罗叔叔啊"
眼前又掠过向日葵花丛里的,悲伤的往事
他苦涩的笑了,然后使劲的扬起头颅,左右摇晃,就像是想把那些往事全部甩出脑海一般
"美好的一天不适合想不美好的事情……"
然后他睡去了.在这流转的云朵下
——
"向导——你别睡啦——都傍晚了!我才刚刚打出了一个看上去很好的东西呢!!来帮我看看啊——!"
聒噪的玩家成功的叫醒了熟睡的向导.
"向导……你……哭了?"玩家看着这位向导慢慢醒转,语气突然一沉,带着一丝担忧
"什么…我哭了吗"伸手抚摸眼眶,湿漉漉的,他有点局促,不禁出声掩饰"不!这是…"
"走吧,其他npc还在等着我们呢!"粗神经的玩家一听到否定,好像就当真了呢.
玩家大步迈向家的方向
向导急忙擦去泪水,跟上玩家的脚步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
灵感突发,写了一个小短篇
好像也不知道在表达什么……总之就这样啦!(大雾)
向导真可爱啊……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